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了

【原创向】Angle's kiss


无脑性的东西,一发完
一个小时的产物,短小到不能在短小
推荐BGM: Dream It Possible(最近一直在循环的一首歌)

他一回家就看见自己的恋人缩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家里的应急灯照出一片橘黄色的区域,客厅里的电视还在上映着引人发笑的综艺剧,声音却被他调到了最小声,只有屏幕里的人没有发声的笑脸。他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盖着的毯子一大半都滑落到地板上。茶几上的马克杯——上面写着他们的名字,还画了个爱心圈起来——里面还有喝了一半的可可,怕他饿着买回来的巧克力被拆开来吃了不少,他走近了发现恋人的嘴角还沾上点巧克力。
他觉得很无奈,可是看着对方熟睡的脸却是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他把恋人抱了起来,在他唇上轻轻咬了一口,尝到了巧克力微苦的味道。恋人呜咽一声,迷迷糊糊睁开蒙着水色的眼睛,含糊不清地道了声欢迎回来又陷了下去一副我还想睡的表情。
他觉得自己是叹了口气的,可是因为太轻了连自己都没法确定。
“醒醒啦,去床上睡。”他拍了拍恋人软软的脸颊,看了一眼已经指到十二点的钟,“有洗澡吗?”
“咿。”被惊扰了安睡的他皱起了眉,又往他的怀里蹭了蹭,似乎是依恋着恋人熟悉而安心的味道。他看见怀中还没清醒的恋人点了点头,应该是听见了自己刚刚的问题。
他无奈的笑着,关掉还在播放的电视,抱着恋人走进了浴室。

直到仅穿的一件卫衣和一条牛仔裤都被脱下后迷迷糊糊的他才清醒过来,拍拍自己的脸发现他正在脱自己的内裤,脸唰的一下红得和番茄一样,死死抓着自己身上唯一一件衣物慌张地喊着自己会脱不用他帮忙。
花洒打了开来,水打在瓷砖上发出响声。“换洗衣服帮你放在那里了,要我帮你洗吗?……”话还没有说完他就被赶了出去,“你出去啦!”这句话和换下的衣服一起扔给了他。看到在门后羞得不知所措的恋人,他发出一声很轻的笑声。
秒针滴滴答答不知疲惫的走着,他看到浴室的门打开了,被热气蒸的红彤彤的脸探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恋人在看到自己后脸似乎又变得更红了一点。

“牛奶……”他捧着一杯用保温杯装着的热牛奶,帮他捋了下耳边垂下来的一撮黑发,“喏,给你。加了糖的。”
“谢谢。”他盯着自己恋人的眼眸,靠得这么近都可以感觉到那种可以溢出来的温柔的爱意。牛奶的热气缓缓上升,白气涌上来使面前人美丽的脸变得不真切了。
“以后我晚回来的话,可以不用等我的。”他摸着恋人细细软软的头发,顺着往下捏过耳垂,抚上他的脸颊。
“你不在,我睡不着。”他往那只温暖的手上蹭了蹭,呼噜声般的气音就好像软乎乎的奶猫一样。
他越发觉得恋人像猫咪一样,如果心情好的话他甚至感觉可以看到那不存在的猫耳在一抖一抖的,身后毛茸茸的尾巴在有节奏地摆动。

“那现在呢?”他双手抱住他的腰,带着他一起倒在足够柔软的床上,他看见恋人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过后就只看到对方眸子里盛满笑意的自己。
他的脸后知后觉地红了个透,嘀咕着什么钻进了被窝里。他看到了他也盖上了被子,原本在床边的身子一点一点地挪向了他,回过神来时近得两人的鼻尖对着鼻尖。他稍微挪了下身子,轻轻吻了一下自己恋人,把头埋在恋人的胸口,听着咚咚的心跳声。
“晚安。”
他听到他嚅嚅地道了声晚安,嘴角勾了起来,在恋人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晚安”
他们心照不宣地笑着入睡,在被褥里的脚勾在了一起,抱着对方的手仿佛永远都不会松开。

——end

我为什么要写这种虐狗的文(´-ι_-`)
个人喜欢洗完澡后喝上一杯热牛奶,感觉超棒(๑´∀`๑)
Angle's kiss[天使之吻],一种甜味鸡尾酒,本意是[可以给我一个吻吗],适合女性饮用。

评论(2)
热度(4)
© 下雨要打伞 | Powered by LOFTER